今天下班,在四十二中下車,走了去對面馬路的小食店,吃一點東西!創衛終於結束了,有好東西吃了~吃的東西也不多說~在吃的時候,在店面前停了一部七座商務旅行車~每個人都望著部車,車上是一個“中年少女”。突然有一個穿著校服,大概十六歲左右的女生,重點的是她手上拿著一根點燃的煙,跑到車前面,說了一句,等我把這根煙吃完!!!!!天啊~現在怎樣的一個世界啊!!媽媽開車找女兒,接她回家,還要等她把煙抽完!!嚇死了!!我還處在驚嚇中~小食店的老闆娘就好像很習以為常地大談她女兒!說她女兒都抽煙(她女兒現在17歲),其實只要她不涉及了犯法的事,就由她吧~唉!真暈~難道她都不知道犯法的事都是由小事做起嗎!!真不負責!可是接下來的對話,讓我明白了~因為老闆娘是單親家庭,先生在她女兒十一歲的時候,醉酒,出事於交通意外!唉~聽到這裏,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說啦!也不知道怎麼安慰老闆娘~可能老闆娘知道我的想法!反而說,這是命,註定的!
唉`~~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ongyy 的頭像
    songyy

    song2328

    song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