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準備出門口的時候,發覺麥當勞正在大篇幅的做廣告,
坐在我旁邊的爸爸就開口說,麥當勞一點都不好吃,我就覺得奇怪,
我爸應該是不會去吃這些洋速食啊!接著我就問他和誰去,什麼時候
去?哼!原來鄰居的小孩,還是經常去啊!當時我有一點不高興,
我爸從來都沒有帶我去吃麥當勞!他!一個普通的鄰居!憑什麼?
我就笑著說(其實已經在生氣),為什麼你從來都不帶我去,他就說,
我給錢你,你就自己去買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就好了~可是我寧願是你
親自帶我去麥當勞啊!今天我一直都在想這個問題,是我沒有給機會
你帶我去麥當勞,還是…… 唉!我不想說太清楚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ongyy 的頭像
    songyy

    song2328

    song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